海棠鹿

长期不在

冲鸭💚

狗妮妮想吃袋鼠肉:

本次联文我们共邀请了十三位老师
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
欢迎大家查看tag“昊瀚无垠”
同时是我第一次组织联文,请大家多多关照

风里雨里,0219等你

策划人 @江清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狗妮妮想吃袋鼠肉
文案 @找一位今天喝奶茶了吗
          @狗妮妮想吃袋鼠肉
海报 @狗妮妮想吃袋鼠肉

12h /@权野
尖刺

温柔像是月光开始慢慢渗入我的每一寸肌肤,我的骨骼被多情打碎,散成了灰,肉体陷进他甜蜜的情话里,落了个支离破碎的结局。他的笑容依然绅士,神色依然冷淡,如同什么也没发生。说谎,全都是谎言,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骗子。最后,我无力挣扎,眼睁睁看着他在我的左心房住下,从此停止了生长,那像是尖刺永久扎在那里,拔掉的话会鲜血淋漓,不拔的话会为此疼痛一生。

13h/ @煜枳
廖若星辰  

进入游戏时,除了闺蜜外仍有两人个人。

“你好,我是她男朋友Adam——范丞丞。”

“我是Adam朋友,黄明昊。”

我嗯了声,边吐槽闺蜜换男友速度边思考着黄明昊是不是从哪里见过,为何声音如此熟悉。

14h/ @林倾妍Ada 🍊
After leaving

简介:我说后会无期,你真的就再没见过我
我们都太天真
一个天真地认为她非他不可也天真地认为她不会如此决绝
而另一个天真地认为他可以忘记天真地认为他并不是非她不可
我多希望我离开以后你也会随之跟上
我爱你  你也爱我
可我们输给了现实
到最后我们都没相信彼此会为了对方不顾一切。

15h/ @林辞.
做你的猫

北宋哲学家邵雍计算,世界上的事物会在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完全重现,到那个时候,我会再次遇见你,然后再次义无反顾的爱上你。

16h /@林子青
雨后

窗外下着雨,你坐在沙发上手里握着手机,像是在等待着什么,黑暗之中你的手机屏幕亮了,是你心爱的男孩发来的消息。你大概知道他发了什么,匆匆看了一眼便锁了屏幕。时间在一秒一秒的过去,而你等来了你心爱的男孩,他叩响了你的门。

17h/ @是安安呐
刚好的凑巧

“见到你的第一眼
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
也不知道要怎么把他表达出来
反正
如果你是那个打野的英雄,那我宁愿做一只野怪。
不论会死多少次,只要每次一睁眼是你,多少次都不可惜。”

18h/ @坂田火柴子_
假装巧合,必然偶遇

“真是够了,为什么哪儿都有你?”
“我猜老天觉得是时候让你遇到爱情了。”

BGM:我想带你去美丽的春天-花粥/ISLAND

19h/ @江清-
松风唤归

    我缓缓地抬眸,金色光芒下,那个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念的人,正扬起清浅笑容,穿越空气中飞舞的尘埃,穿越广场上喧闹的声音,穿越如织人潮,穿越亿万年的光阴,穿越万水千山,温暖地点燃我眼眸中的光亮。

20h/ @表里不一

海绵不能没有宝宝,樱桃不能没有小丸子,蜡笔不能没有小新,而我不能没有你

21h/ @南巷清風
曲终人散

我们年少时不明白,有的乐章一开始唱的就是曲终人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--张嘉佳

22h/ @限定薛式
悲伤情歌

"我像个穷光蛋,一无所有"

23h/ @找一位今天喝奶茶了吗
预谋NO.219

“姐姐!”身后黄明昊的小侄女跌跌撞撞地扑进你怀里,眼泪汪汪让你留下来,你蹲下身露出难得温柔的一面,学着小妹妹牙牙学语的样子和她咿咿呀呀,黄明昊盯着你出了神,突然眼睛一亮学自己侄女蹲下身作势要扑进你怀里。
“姐姐姐姐,小贾也要一个啵啵~”Justin伸出食指点点自己嘟起的嘴唇,故意奶声奶气地朝你撒娇,你笑着一把推开他,头也不回地往前走,留他一屁股坐在街道对着你的背影大喊。
“要补我的!”

24h/ @狗妮妮想吃袋鼠肉
灿烂星矢

塔楼上方是点点繁星,你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星河,你对上他的眼睛,瞬间就想到少女时期日记本上粉红色的梦,想到无数次幻想过的此时的场景,想到梦里那双带光的眸子,想到那句“晚晚星河不及你眉眼半分”
你伸出手,撇开他略长的刘海儿抚上他的脸
“昊昊,你的眼里有星星”
他拉下你的手,像小动物一般亲亲你的指尖,温暖的气息从指尖一直传到心口
“笨蛋,那不是星星,是你”

评论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